央广网三亚7月13日消息 为贯彻落实三亚能力提升建设年工作要求,7月13日,三亚市组织大小洞天旅游区等7家景区的50余名员工参加应急救护培训,进一步提升三亚旅游景区从业人员应急救护能力。

培训现场(央广网发 三亚市旅文局供图)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实施人工呼吸、包扎伤口、救护伤员、医护救援知识、医疗紧急救护知识、职业道德知识等内容,通过培训和职业技能鉴定的学员,可获得由人社部门备案认可的有效证书。

参加培训的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应急救护培训,学到很多实用的技能,如若发生意外事故,会在第一时间、第一现场为游客提供及时、有效的急救,为后续抢救争取宝贵的黄金时间,最大限度地保障游客的安全。

据介绍,此前三亚市旅文局协助市卫健委给大部分旅游景区至少安装1台除颤仪,今年还将继续为14家A级旅游景区各安装1台,增强各景区应急防护硬件能力。

编辑:钟宁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