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7月30日消息(记者蔡文娟)29日,由三亚市旅游推广局主办的2021“新青年奇趣岛”旅业推介活动在厦门举行,现场以丰富多彩的旅游产品和特色线路,向旅游业界展示了三亚的无穷魅力。此次活动旨在推进厦门、三亚两地之间的资源共享、客源互送、线路互推、政策互惠、人文互动等务实合作,促进两地旅游市场的繁荣与发展。
推介会现场 央广网发 三亚市旅游推广局 供图
  推介会以“新青年奇趣岛”为主题,针对18岁至35岁的“80后”、“90后”及“Z时代”消费主力客群,产出与年轻人契合度更高的推广主题元素,吸引了出境消费回流客群。此外,推介会以提升青年群体种草三亚为推广内容,突出三亚优质的目的地资源,通过沿用国外旅游局推介经验和模式,设置涉旅企业圆桌洽谈、趣味DIY活动等高互动性创新模式,打造五大主题玩法,多层次、立体式地将三亚的国际性热带滨海旅游目的地形象推向世界。
  推介会还与厦门航空携手向旅游业界推广最新三亚航线和及连线产品。为进一步增强两地人员来往交流,由厦门航空公司执飞的厦门往返三亚航班自今年暑期开始,每日新增一班航班,并由每日一班增至一天两班,真正令游客实现“说走就走的旅行”。 
圆桌会谈 央广网发 三亚市旅游推广局 供图
  此次推介会前,三亚市旅游推广局也向参会的各涉旅企业进行了问卷调查,更加有针对性地为三亚涉旅企业带去有针对性的旅游产品资源。活动现场,随处可见的旅行元素让三亚热带滨海旅游目的地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各家涉旅企业以创新产品、特色路线推介方式为旅游业者呈现了三亚旅游的全新面貌及品牌魅力,同时也为新产品和新体验的进一步合作“落地”提供了契机。此外活动重点推介的三亚市免税购物,游轮游艇旅行,亲子家庭度假,商务会展会奖旅游,研学旅游等旅游业态,也让旅业者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三亚旅游现状及未来高质量发展的方向。
  “本场推介活动将充分地展现三亚旅游特色,为三亚与厦门两地旅游企业创造更多合作契机,共同研发推出更多目的地旅游新玩法,多角度展示三亚旅游的新业态、新气象,同时,深化两地合作,共同关注并研发目的地旅游新玩法,为三亚旅游带来更多无限可能。”三亚市旅游推广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吴小琳说。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背景下,三亚市旅游推广局围绕红色旅游和美丽乡村推出了受市场喜爱的旅游产品,利用旅游宣传片、红色旅游地图、旅游产品推介、互动问答等形式,唱好红色七月旅游推广的主旋律,带动当地旅游业者深入了解三亚市的全新发展模式、最新旅游资源,为三亚旅游品牌建设探索新机遇。
  推介会期间,吸引了来自厦门市多家涉旅企业参会,精准的业务对接、前沿的资源介绍,推介会收获强烈反响。接下来,7月30日至8月1日,为贯穿“三亚新青年奇趣岛”的主题推广,三亚市旅游推广局还将在厦门举办“三亚十二时辰”主题活动,为新青年们挖掘更多三亚的深度玩法,将三亚打造为令年轻人向往的奇趣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