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海口5月12日消息 5月10日晚,共青团海南省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团海南省委书记陈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海南省委书记沈晓明收看大会视频直播后寄语广大团员青年的讲话。与会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及对自身的工作规划。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了立意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的重要讲话,赋予当代青年新的使命,提出了四点要求,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省共青团、青联、学联、少先队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认识当代青少年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和共青团、少先队所承担的重大政治责任,让“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成为海南广大团员青年的切实行动。

就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陈屿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找准定位,紧扣时代发展,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新的机遇中,担负起海南共青团新的使命,积极投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二要提高站位,勇于担当,引导青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三要服务大局,加强中国(海南自贸港)青年筑梦大道工作,动员引领各界青年投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将启动“强国印记·筑梦大道环岛专列”,打造筑梦大道全国青少年“大思政”实践育人基地。四要服务青年,扎根青年群众,关注青年发展,促进青年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建功立业。五要深化共青团改革,深入思考研究,处理好改革的“立”与“破”关系,先立后破,持续推动海南共青团改革发展。(张诗梦)

编辑:钟宁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