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7日,由海南省总工会、三沙市总工会共同建设的三沙市永兴社区职工书屋启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陆志远出席揭牌仪式。
三沙书屋1.jpg

  作为三沙市最大的社区,永兴社区是职工群众工作生活的主要聚集地,在省委省政府、中华全国总工会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省总工会和三沙市总工会高度重视永兴社区职工书屋建设工作,经过2年多的悉心打造,永兴社区职工书屋作为“全国工会品牌职工书屋示范点”,将成为驻岛职工群众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增进交流、陶冶情操,开拓思维、获得归属感的好去处,也为党政工团企事业开展思想教育、文化建设、创新发展工作提供了一个富有书香气息的文化阵地。

三沙书屋2.jpg

  海南省总工会接下来将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发挥职工书屋思想引领阵地作用,依托“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的优势平台,把职工书屋建成素质提升平台阵地,通过开展常态化的思想政治教育,开展读书活动、学习交流等形式,丰富文化生活,促进综合素质有效提升,把职工书屋打造成永兴岛上职工生活的第三空间,使职工书屋运起来、转起来、活起来,让其成为促进职工自身发展的“加油站”。(记者邱江华 通讯员王云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