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4日下午,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在菠萝蜜康养商业综合区项目地举行保亭“重点项目现场服务行动”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共有25个,涵盖产业投资、基础设施、生态环保、公共服务等领域,总投资约30亿元。

仪式现场 央广网发 保亭县委宣传部 供图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书记穆克瑞表示,当前,保亭发展正站在新的起点,面临新的形势、新的机遇,经过多年的接续奋斗,保亭取得了脱贫攻坚的历史性胜利,贫困人口全部清零,居民收入较快增长,经济社会发展方方面面取得显著成效,具备了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条件。“重点项目现场服务行动”第一批25个重点项目的顺利开工,标志着保亭拉开了由脱贫攻坚胜利转向高质量发展的序幕。

保亭县委书记穆克瑞发言 央广网发 保亭县委宣传部 供图

据了解,保亭此次集中开工是历次集中开工活动中规模最大的、项目最多的一次。25个开工项目为保亭高质量发展注入动力、增添了活力。

仪式现场 央广网发 保亭县委宣传部 供图

(保亭县委宣传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