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海南频道 > 其他市县

央广网

300多斤重黄牛掉进深沟 澄迈消防紧急救援

2016-12-01 15:04:00 来源:南海网

   11月29日,澄迈老城开发区工业大道附近,一头小黄牛掉进一个水沟内,最终,消防人员利用吊臂将这头300多斤重的牛吊了上来。

  300多斤重黄牛掉进深沟。 通讯员 陈焕林 摄

   当天中午1时11分,澄迈老城特勤中队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只见一头小黄牛卡在一个宽约50厘米、深约1.3米的水沟内,里面的水大约浸到牛的肚子位置。

   据了解,这头黄牛被困在水沟里已有2个多小时,主人尝试了各种方法还是没能将黄牛救出,无奈之下只好请消防官兵到场协助。经过研究,消防员决定采用吊臂把牛吊上来,但救援过程却困难重重,消防员在给牛身拴绳的时候,黄牛出现轻微骚动,头不停左右摇摆。这时只有请来牛主人,只见他用手轻轻抚摸牛的头部,黄牛出人意料地安静下来,然后顺利在牛身上拴上绳子。在牛身绳子拴紧之后,消防员利用吊车的吊臂慢慢将牛吊起来。10分钟左右,牛顺利返回地面。

  300多斤重黄牛掉进深沟,澄迈消防紧急救援。 通讯员 陈焕林 摄

   据介绍,该黄牛在放牧过程中,因主人一时疏忽,牛走到水沟附近食草时,不慎失足跌入未加盖水沟内。(记者 陈望 通讯员 陈焕林)

编辑:张颖

关键词:黄牛;深沟;澄迈;消防官兵;消防人员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黄牛怎样产生,葱油饼中的经济学

黄牛怎样产生,葱油饼中的经济学,上海网红小吃“阿大葱油饼”再度重开,店铺从上海茂名南路迁至上海瑞金医院附近的永嘉路上,证照齐全。阿大做一个饼,才赚几块钱,黄牛倒卖一个饼,却可能赚几十块钱。“投机倒把”的黄牛,只不过是供给与价格失衡的信使。

2016-11-01 16:26:00

无孔不入!黄牛盯上上海网红葱油饼,价格翻10倍

记者李斯睿摄影报道:28日,上海网红小吃“阿大葱油饼”再度重开,店铺从上海茂名南路(近南昌路)迁至上海瑞金医院附近的永嘉路上,证照齐全。据了解,阿大葱油饼除了店址变了之外,其他均没有变化,每周三休息,每天差不多卖300个葱油饼,售价5元一个,每人限购10个。

2016-11-01 16:16:00

演唱会门票被秒光歌迷呼吁抵制黄牛

日前,多名网友爆料,在苏打绿乐队巡回演出指定购票网站“永乐票务”抢票时,遭到1秒内售罄的情况,而网上却有黄牛加价出售,对此,歌迷展开联名抵制黄牛行动。

2016-10-19 07:5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