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海口5月13日消息 (记者洪坚鹏 通讯员陈照弟)12日18时许,在G98海南环岛高速左幅(海口往东方方向)k394+700处发生两辆货车追尾事故,其中一辆货车侧翻后导致几十吨碎石洒落在路面上,仅剩超车道可缓慢通行,严重影响车辆通行。
养护工人清扫碎石。央广网发 海南省公路管理局 供图
  在事故发生后,当地交警立即联系负责管养该路段的海南省公路管理局高管中心东方管理站协助清障。
  接报后,该站立即组织10名养护工人,驾驶铲车、洒水车、养护车用最短的时间赶到事故现场,协助交警设置安全警示标志。根据现场情况,养护工人采取人工加机械的方式全力清理事故现场洒落的碎石,之后用洒水车冲洗干净。
养护工人清扫碎石。央广网发 海南省公路管理局 供图
  该事故路段于12日22时许恢复正常通行。东方管理站站长吴洪平介绍,事故发生时,大家正在食堂吃晚饭,接报后大家放下碗筷马上就集合赶往事故现场清障。
  据了解,在海南省公路管理局高管中心管养的高速公路上,最近一周已发生6起交通事故,导致砂石、瓜果、饲料等物品洒落在路面上,严重影响车辆通行或造成了交通阻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