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海口5月11日消息 为期四天的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游艇展10日在海口市国家帆船基地公共码头落幕。本届游艇展系列活动精彩纷呈,成为消博会的亮点之一。

消博会游艇展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 供图
      本届游艇展水陆展区总面积约8万平方米,为亚洲在办最大规模的游艇展,共吸引了12个国家和地区58个品牌、107艘船艇集中亮相,总观展人数近3万人次。期间,游艇展实现了6个新品亚洲及全国首发、2艘境外游艇“琼港澳游艇自由行”首航海口,游艇交易及意向投资金额超5亿元人民币,举办各类精彩主题活动逾20场,为消博会的全球访客及本岛居民提供了丰富的视觉盛宴,助力消博会打造国际消费精品全球展示交易平台。

消博会游艇展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 供图
      在游艇展上,德国汉斯、德国巴伐利亚、法国丹枫、意大利塞莎、意大利法拉帝等耳熟能详的国际知名品牌纷纷亮相。意大利法拉帝124尺全定制进口游艇、杰鹏160尺超大型豪华游艇、辽宁锦龙158尺超级游艇以及亚洲最大双体帆船等吸引观众目光。

      据介绍,在游艇展期间,主办方组织了近40艘各类游艇及帆船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外海进行海上展示,向全球访客展现海南及海口海洋休闲文化氛围。(唐琼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