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海口4月16日消息 (记者洪坚鹏 通讯员周炜)记者16日从海南航空了解到,自本月起,海南航空新开了海口-天津-长春、海口-武汉-哈尔滨、海口-邵阳-西安、海口-柳州-西安等20余条国内航线,加密海口至广州、上海、成都、昆明、西安,三亚至广州、重庆、成都等10余条热门航线,进一步优化了海南地区的航线网络。

  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下称消博会)将于5月7日至10日在海口举办,预计将吸引上万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客商参加,观众预计超过20万人次。

      海南航空通过增开航线、加密航班、加大运力投放、创新产品服务等举措,为消博会参展客商及观众提供全方位的出行服务保障。目前,海南航空执飞海南进出港航线80余条,每周执行航班1400余班,通达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等50余个国内城市,将极大地满足消博会期间参展客商和观众的出行需求。

  海南航空还针对消博会参展人士推出了行李优惠产品,凭消博会参会凭证可有机会免费获得额外10公斤行李托运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