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昌江特色农产品推介会现场。新华网发

   11月23日晚,2019年昌江特色农产品推介会在海口新城吾悦广场举行。此次推介会共邀请了海口108家社区团购的团长、50家电商企业和多名昌江优秀种植大户参加。

   活动现场主要通过昌江县特色农产品试吃、产品陈列展示以及产品线上线下促销活动推广宣传。通过此次活动,昌江盖咭果、圣女果、红肉菠萝蜜与多家电商企业达成意向产销合作,下阶段将重点依托十月田互联网农业小镇团队发展新零售销售模式,利用线上电商+线下商超和社区团购,实现昌江特色农产品走进海口社区市场销售。

   据了解,十月田互联网农业小镇团队已在海口开展了半年多社区团购销售工作。继今年9月10日在海口正式启动社区团购仪式后,累计服务海口5000多个家庭,利用线上电商销售、线下“商超对接”、社区团购新零售模式,将昌江优质农产品销往海口市。据统计,今年1月-11月,十月田互联网农业小镇团队已经销售当地农产品60多万斤,同时也完成了与当地香水菠萝产业、芒果产业、圣女果产业的精准电商对接,以销带产促进昌江特色农产品进城销售。

   本次活动由昌江县农业农村局、昌江县十月田镇人民政府主办,昌江十月田互联网农业小镇、海南生产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李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