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7世界青年帆船锦标赛即将在三亚开幕

2017-12-08 15:52:00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海口12月7日电(记者周慧敏)世界帆联官方年度赛事——2017(第47届)世界青年帆船锦标赛将于12月9日-16日在三亚举办,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年轻选手将在三亚一展风采。

  本届世界青年帆船锦标赛有来自澳大利亚、巴西、加拿大、奥地利、俄罗斯等60个国家及地区的374名运动员参赛,其中中国队选手14人。

  根据世界帆联的规定,每队每个级别只能有一条船参赛,因此各队都经过层层选拔,派出该级别最顶尖的选手前来参赛,其中包括2016世界青年帆船锦标赛女子帆船激光雷迪尔级的卫冕冠军、18岁的乌拉圭选手多洛雷斯·莫雷拉,2014年大洋洲Byte CII冠军、18岁的澳大利亚选手伊丽丝·安斯沃思,以及2017年全国青年帆板锦标赛冠军、18岁的中国浙江选手陈昊。

编辑: 杜静

2017世界青年帆船锦标赛即将在三亚开幕

世界帆联官方年度赛事——2017(第47届)世界青年帆船锦标赛将于12月9日-16日在三亚举办,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年轻选手将在三亚一展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