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海南频道 > 今日海南

央广网

海口186万奖励服务社会投资百日大行动先进单位

2016-12-07 13:46:00 来源:海南日报

  记者从12月6日召开的海口市百日大行动决战决胜月攻坚动员会暨市长碰头会上获悉,海口市制定投资项目服务社会投资百日大行动考核奖惩办法,将根据考核结果奖励24个先进单位,合计奖励186万元。

  据了解,该考核奖惩办法将对大行动工作方案中项目所辖区域的区政府、开发区管委会及农场,项目划定的市直责任单位,项目涉及行政审批、服务项目推进的市属职能部门以及项目涉及的业主企业进行考核。

  考核内容包括各区政府、市直责任单位在百日大行动期间,本辖区或本单位责任内的大行动工作方案中服务社会投资项目(含国有投资项目、续建项目及2017年储备项目)开工及投资完成情况;百日大行动期间涉及大行动工作方案中投资项目行政审批的市属职能部门在行政审批、服务项目推进情况;项目业主企业完成投资情况。

  对于各区政府、开发区管委会、农场、市直责任单位将根据考核成绩评出15个获奖单位,其中考核得分前1名的区政府、管委会、农场及得分前1名的市直责任单位获得一等奖,区政府、管委会、农场奖励人民币30万元,市直责任单位奖励人民币10万元;得分第2至3名的区政府、管委会、农场和得分第2至4名的市直责任单位获得二等奖,分别奖励20万元和5万元;得分第4至6名的区政府、管委会、农场及得分5至9名的市直责任单位获得三等奖,分别奖励10万元和3万元。

  涉及行政审批、服务项目推进的市属职能部门将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分别奖励10万元、5万元、3万元。此外还根据企业项目推进情况评出5个优秀企业,各奖励人民币5万元。(记者郭萃)

编辑:郑皓月

关键词:海口;考核;先进单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海口海关推动“保税仓储转离岛免税”新业态 成效初显

据海口海关统计,截至12月4日,海口海关监管“保税仓储转离岛免税”钻石及其饰品上架940件,货值122.8万元,监管海口美兰机场免税店销售198件,销售金额53.01万元。

2016-12-07 09:11:00

海口:开荒种菜摘“穷帽”

11月30日,在海口市琼山区云龙镇本良村,村民在扶贫蔬菜种植基地里耕作。

2016-12-05 11:35:00

海口海关连续16年开展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

日前,海口海关邀请中国政法大学司法改革研究中心研究员、《海口日报》党委副书记、副社长王琳做“十八届六中全会与国家监察体制改革”专题辅导,包括其负责人在内的100余名关警员参加。据悉,此次专题辅导是海口海关今年法制宣传日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

2016-12-05 09:0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