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5月5日消息(记者蔡文娟)5月4日晚,海口市龙华区2021骑楼街舞酷派秀专场演出在海口骑楼老街精彩举行,动感的音乐,酷炫的舞台,精彩的solo……来自海口的一百余名舞者联袂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热力十足、缤纷多彩的街舞盛会。

演出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演出在燃点街舞霸气帅气的舞步中震撼开场,瞬间引爆全场氛围。随后《Yes ok》、《舞精灵》、《舞动青春》、《bboy》等18首街舞作品一一登场。下至4、5岁萌娃、上至大学生以及专业舞者,有的快速跳出各种炫酷的舞步;有的则通过旋转、托马斯等各种高难度花式动作……舞者们通过自信的舞步、热烈的情绪,全力以赴展示自己的舞蹈魅力。他们用充满活力且精湛的舞艺对作品做出了精彩演绎,技巧十足的舞步也引得不少许多街舞爱好者和现场观众呐喊欢呼。
演出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住在附近的曾先生带着儿子也来到现场津津有味的观看着,律动十足的音乐让父子俩不住地晃动起身体,和节奏一起摇摆。“演出很精彩,舞者们也很厉害,能在骑楼看到这么精彩的街舞演出我们都非常开心,尤其是看到才四五岁的小朋友跳舞就这么厉害,这让我很惊讶,如果我儿子对街舞感兴趣的话我也会让他去学习的。”
演出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当晚五彩斑斓的摩登灯光点缀着充满南洋风韵的骑楼,别有一番韵味。龙华区旅文局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场演出是时尚现代元素与历史文化街区的碰撞,通过街舞的活力带动骑楼的生命力,今后龙华区将继续打造更多元化的主题活动,以丰富街区文化内涵。”
  据悉,本次演出由海口市龙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区委宣传部、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局主办,龙华区文化馆、图书馆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