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海口5月5日消息 首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开幕在即,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在独具特色的酷炫场馆中融入科技智慧元素,将向参展商及观众展示海口唯一一块巨大全息屏,一场科技与时尚融合的视觉盛宴即将开启。

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消博会展区。央广网发 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 供图

  据介绍,在展会期间,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以“GO全球,全球购-智慧免税尽在GDF”为主题打造了离岛免税购物精品展区。

  为了营造高科技时尚消费场景,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将在展区内展示海口唯一一块巨大全息屏,该全息屏采用目前世界领先的视觉技术,通过打造无边框屏幕理念,营造更加贴近真实的场景,让消费者的身体感知和视觉体验能够更好地沉浸其中。

  展区还引进了目前流行的网红“冰屏”,打造裸眼3D的视觉盛宴。消费者站在屏幕前,不用佩戴3D眼镜,就可以感受屏幕内容的立体感。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加装了具有高科技感的地屏,以海洋和花海为主题,通过地板视觉,给消费者人在景中游的体验,以此全方位打造沉浸式消费体验。

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消博会展区。央广网发 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 供图

  在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展区,还设立了无人智能体验区,包括互动感应区、彩妆魔镜区、智能零售终端、试香机和测肤仪,消费者不仅可以通过彩妆魔镜进行DIY试装,还可以通过试香机感受不一样的“香水世界”。

  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消博会期间,海控全球精品免税城在旅游零售行业内率先提出了“智慧免税”商业战略,与具有互联网基因的合作伙伴携手拥抱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区块链等先进技术,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方便快捷且充满惊喜的智慧免税消费体验。(胥圣兰 臧会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