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海口11月9日消息(记者 吴媚苗 通讯员 刘恋)11月8日至11月10日,为期三天的爱奇艺FUN盛典——2019爱奇艺动漫游戏嘉年在海口召开,以优质动漫内容及线下游戏交互等,为市民游客带来沉浸式体验。

  2019爱奇艺动漫游戏嘉年华是爱奇艺与海口市人民政府再度联合主办的第三届活动。据主办方介绍,今年更创新式打造动漫X公益跨界,向社会大众传递更多正能量。爱奇艺作为科技赋能动漫及交互创新的行业领军者,本次不仅邀请了IP及品牌参展和合作、嘉宾阵容也变得更加庞大,更用心打造定制化线下用户游戏交互,为精准化动漫粉丝及海口本地普通居民们,打造一场沉浸式的二次元盛宴。

  狂欢首日下午16时起,由萧忆情Alex、佑可猫等优质音乐人为代表的嘉宾阵容,在活动现场带来精彩纷呈的舞台演出,此外,现场不仅迎来超级动漫IP奥特英雄见面会,更有人气偶像团体SNH48、易安音乐社等嘉宾分别带来舞台演出。粉丝们还可以在i市集区域get更多类型的IP周边

  此外,今年爱奇艺首次针对年轻低龄受众,发起跨界合作,携手《海绵宝宝》共同唤醒海洋保护议题,以“帮海绵宝宝保护比奇堡”为绘画主题呼吁青少年儿童认识海洋塑料垃圾污染问题,共同助力海洋环保公益

  据了解,2017年海南省旅文厅通过布局一港一年会一盛典,与爱奇艺一起布局产业升级,带动游戏动漫制作产业链的发展。2018年爱奇艺FUN盛典活动吸引现场观众达七万人次,共有420位业内学者及行业嘉宾出席高峰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