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海口11月9日消息(记者朱永)从即日起至明年3月份,海口市龙华区围绕海南国际旅游消费年,组织开展主题为“跨年狂欢 精彩龙华”+线上线下促进旅游消费优惠促销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前来海口跨年的旅游团队及散客住在龙华、吃在龙华、乐在龙华,高高兴兴“跨年”。    
  本次龙华区跨年狂欢季活动,本着“海口跨年狂欢季,团队出游住龙华”的旅游消费原则,推出“闪亮夜龙华”系列活动、国际极限飞盘邀请赛、国际电音节、抖音直播美好盛典、搏击超级晚、电子竞技联赛、美巡系列海口精英赛、ICE世界名猫赛、变装嘉年华、无人机竞速公开赛总决赛、跨年派对等26项旅文融合产品供给,邀请游客跨海跨年海口见。    
  为进一步做好以上旅文精品活动的服务保障工作,今年11月至12月份期间,龙华区联合海南航空及龙华区内30家精品酒店,以湖南卫视海口跨年以及海口多场演唱会为契机,共同推出“团队出游住在龙华,优先享机票优惠权益活动”,让冬春前来海口游玩的观演唱会团队、会展团队,出游住在龙华,即可享受海南航空、新华航空、天津航空、桂林航空、祥鹏航空、长安航空、西部航空出行等提供的出行机票优惠权益,以及由龙华区内30家精品酒店提供的便利住宿服务,让海南岛内岛外的游客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据龙华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结合此次旅游消费年活动,龙华区双11期间开展旅文跨年促消费抢购活动,联合区内各景区、酒店、民宿、商场购物点在淘宝、美团进行龙华区旅文跨年产品线上抢购、预定活动,双11零点开始在朋友圈、淘宝、美团统一抢购,提前为跨年跨海来海口的团队出游进行预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