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海南频道 > 海口身边事

央广网

离异后空虚寂寞 海口单亲妈妈以贩养吸获刑

2016-11-24 16:05:00 来源:海南特区报

  原标题:美貌单亲妈妈以贩养吸获刑

  海口“90”后单亲妈妈卢某遭受感情上的打击后染上毒瘾,最后陷入了以贩养吸的泥潭中。近日,龙华区法院以贩卖毒品罪,依法判决被告人卢某有期徒刑一年,并处罚金一千元。

  卢某是海口市某保险公司的一名员工,也是一名“90”后单亲妈妈,面容姣好,身材高挑出众。卢某大学毕业后就与丈夫结婚,在孩子两岁多的时候,因与丈夫感情不和离异,后卢某独自抚养孩子。婚姻失败的卢某在感情上受到很大的打击,生活在痛苦中不能自拔。离异后的卢某身边不乏追求者,空虚寂寞的卢某交友不慎,开始染上毒品,在飘飘然中寻求精神慰藉,一步步滑向毒品的深渊。

  吸食毒品的开销日益增大,每月的薪资已不能满足卢某吸食毒品的需求。渐渐地,手头拮据的卢某开始接触毒贩,走上了以贩养吸的道路。

  为筹集毒资,今年4月18日下午4时许,卢某按照事先联系好的交易时间和地点,只身一人来到了滨海大道某酒店。她左顾右盼许久后,在酒店一楼电梯口处将一小包毒品贩卖给购毒人员翁某,当场收取了翁某300元。交易完后,卢某正准备离开,便衣民警突然将其抓获。购毒人员翁某也当场被抓。

编辑:张颖

关键词:卢某;单亲妈妈;获刑;90后;贩卖毒品罪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男子发现养了10年女儿非亲生 引起一家子连串官司

卢某和陆某原是一对恩爱夫妻,2004年、2006年两年间,陆某相继生下女儿姗姗和琳琳,虽然日子过得平平淡淡,但卢某从未怀疑过妻子的忠贞。2015年6月,法院准予卢某与陆某离婚;两个女儿由陆某抚养并由其独自承担抚养费至两个孩子独立生活。

2016-11-15 21:16:00

广西女子结婚10年无子婚外生女 自称为了维护家庭

广西女子结婚10年无子婚外生女 自称为了维护家庭,法院最终同意两人离婚,陆某返还给卢某截至2014年底的孩子抚养费3.2万余元,并赔偿卢某2万元精神损失费。二审法院认为,从补偿款的发放情况看,这8.2万元确实属于两个女儿的个人财产,卢某无权占有,应返还给陆某代为管理。

2016-11-15 10:33:00

男子开车撞死岳母后续:“6-10”故意杀人案开审

男子开车撞死岳母后续:“6-10”故意杀人案开审,检察机关指控,2016年6月10日8时至9时许,被告人张超因和其前妻卢某的情感问题,与卢某的父亲被害人卢某旗、母亲被害人张某在其住处发生争执。经鉴定,张某系交通工具作用致胸腹脏器严重损伤死亡,卢某旗轻伤一级,造成两辆出租车损失价值为12574.6元。

2016-10-29 08:5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