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五四青年节,央广网海南频道推出“五四”特别策划《五四青年说》,邀请来自海南社会各界的杰出青年代表,用青年之声传递新时代的青春故事。

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感染科副主任医师 张丽媛

行医一生,鞠躬一世;不求闻达,但求利民。

作为医生,我们要继续做好人民健康的“守门人”,为人民提供更好的服务,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不负青春,不负人民。

海南省澄迈县消防救援大队党委书记、政治教导员 李栋华

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

我们青年一代要有青年一代的奉献和担当。万千消防青年将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为海南的明天贡献消防力量。

碧桂园海南区域中央半岛项目高级工程经理 陈晓旭

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严格把控施工过程中的每一个细节,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做到安全生产、高品质交付,为加快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海口市龙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冯泽权

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

要以埋头苦干、实干、巧干的劲头,甘当“店小二”,乐于奉献,让五月的花海在自贸港建设进程中绽放,建功立业。

海口国际投资促进局综合业务部业务主管 廖珍臻

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

作为新时代的五四青年,我们将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信心,满怀豪情,与海南一起破浪前行。

海南控股天角潭水利枢纽工程建管部副经理 邓景军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

海南“水网”建设的责任重大。将工程建设成民生工程、生态工程、优质工程,尽早发挥工程的经济和社会效益,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

海口市公安局琼山分局反诈中队长 金子琳

信念,是强烈的理想之光,虽一路荆棘,依然勇毅前行。

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守护好群众的“钱袋子”。为营造国际一流的海南自由贸易港法治环境,贡献青春力量!

海南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学生 朱天生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

青年应当以坚定的信念、持续的努力来克服一切困难,在圆梦的同时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海南华侨中学教师 何清漪

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

青年教师,当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之使命,以青春赤诚之心帮助学生筑梦、追梦、圆梦!踔厉奋发,强国有我!桃李飘香,自贸港建设有我!

昌江黎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主持人 冯小婧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

唯有继续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以爬坡过坎的坚韧毅力,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不断奋进,投入到自贸港的建设浪潮中,奉献青年力量。

总策划:李兆法

策 划:林韦玮

编 导:蔡文娟 赵宏阳

摄 像:晁 聪

剪 辑:赵宏阳

包 装:陶 淦

编辑:钟宁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