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永远跟党走”第18届海南省东西南北中广场文艺会演暨广场舞展演(西部片区)举行
            讴歌党的辉煌业绩 再现党的光辉历程
 

 

6月16日晚,“永远跟党走”第18届海南省东西南北中广场文艺会演暨广场舞展演(西部片区)在儋州举行。图为会演现场。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 黎有科 摄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展现新时代海南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6月16日晚,由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指导,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儋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永远跟党走”第18届海南省东西南北中广场文艺会演暨广场舞展演(西部片区)在儋州举行。来自儋州、东方、昌江、临高、洋浦经济开发区的21支代表队,共同用优秀的文艺作品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会演在儋州市快乐舞蹈队的舞蹈《又见春暖花开》中拉开序幕,随后各代表队依次带来《HAPPY自贸港》《椰岛热舞》《盐田欢歌》《临海高歌》等舞蹈,他们用曼妙的舞姿抒发了对祖国、对党的热爱。
  据介绍,今年的会演作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突出海南本土文化特色,原创为主,贴近群众,贴近实际,贴近生活,通过舞蹈、音乐、戏剧、曲艺、广场舞等形式,再现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辉煌业绩,激发广大干部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满怀豪情投身自贸港建设。今年的会演分别在万宁市、儋州市、乐东黎族自治县、海口市和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举办。目前,中部片区(琼中)、西部片区(儋州)已举办,南部片区(乐东)、东部片区(万宁)、北部片区(海口)将分别于6月17日至19日进行。届时,五大片区会演将分别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颁奖晚会将于6月25日在海口举行。
  据了解,海南东西南北中广场文艺会演是海南文化和群众艺术的一大盛事,活动采取东部、西部、南部、北部、中部五个区域参演的方式进行,至今已成功举办17届,深受广大群众喜爱。(儋州融媒全媒体记者黎有科 韦雪梅 编辑朱建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