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市大成“黄皮节”系列活动举办后,黄皮采摘游仍热度不减。6月12日,端午节小长假第一天,许多市民游客纷纷带着家人,约上朋友,三五成群,来到儋州市大成镇南吉村体验黄皮采摘的乐趣。  

  当天,南吉村黄皮采摘园里的游客络绎不绝,有的环着果园小道行走,欣赏苍翠茂盛的黄皮果树、呼吸果园的新鲜空气;有的站在黄皮树下采摘黄皮,品尝可口黄皮,相互拍照留念;还有的在农庄里喝着黄皮寄生茶,一阵阵凉风吹过,倍感惬意。

QQ图片20210613152001.jpg

  “因为是端午假期,我们就带着小朋友走出家门,参加亲子团采摘游活动。”儋州市民羊女士说,让小朋友多多亲近自然,感受自然,还能让小朋友吃到鲜美多汁的黄皮果,真是太好了。

  据了解,大成的气候条件和土地养分非常有利黄皮的生长,这里产出的黄皮粒大颗圆,果肉饱满细腻,汁多味甜籽少,深受人们喜爱。

  “之前在网上了解过大成黄皮,听说味道酸甜可口,值得品尝。”来自海口的刘女士说,现在正是黄皮的季节,我们一家人趁着假期,就驾车过来看看。

QQ图片20210613152006.jpg

  据悉,今年黄皮成熟采摘季节可持续至7月底。在南吉村,除了可以体验黄皮采摘游的乐趣,还可以在农庄品尝地地道道的田园特色美味——黄皮鸡、黄皮猪手等,令人大呼过瘾。

  据统计,当天南吉村接待游客2000多人,农庄餐饮营业额达1.2万元,黄皮销售额达3万元。(记者林书喜 特约记者李珂 通讯员牛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