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海南频道 > 岛民心声

央广网

海口将投资10亿元对所有自然村电网进行改造升级

2016-09-21 16:50:00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日报海口9月20日讯(见习记者陈嘉博 通讯员叶姗娜)记者从昨天召开的海口农村电网改造升级推进会上获悉,“十三五”期间,海口将投资10亿元对所有自然村电网进行改造升级,预计2017年底将完成25个中心村电网改造升级。

  据悉,“十三五”期间,海口电网共计划投资51亿元进行全市电网建设,其中拟投入10亿元对全市所有自然村电网进行改造,全面解决农村电网供电可靠性低、电压稳定性差及农村经济发展较快地区用电瓶颈问题,争取到2020年全面解决农网低电压、卡脖子问题。

编辑:张颖

关键词:自然村电网;改造升级;投资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天津推出组合政策支持企业加快装备改造升级

记者从天津市金融局获悉,为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充分发挥市场机制作用,鼓励天津市企业通过融资租赁方式加快装备改造升级,提高技术装备水平,提升发展质量效益,天津市政府日前下发了《关于支持企业通过融资租赁加快装备改造升级的实施方案》和《天津市支持企业通过融资租赁加快装备改造升级项目管理办法》、《天津市支持企业通过融资租赁加快装备改造升级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融资租赁机构参与支持企业装备改造升级及公示平台管理办法》等“一个文件三个管理办法”,为企业装备改造施放政策“红包”。三个《管理办法》分别对融资租赁项目申报条件、审核要求,专项资金的补贴标准、申请程序,以及融资租赁机构参与支持企业装备改造升级及公示细则做了详细说明。

2016-02-19 15:31:33

贵州省实施新一轮农村电网改造升级示范工程

近日,贵州省新一轮农村电网改造升级示范工程现场会在贵阳市白云区牛场乡牛场村召开。据悉,新一轮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作中,贵州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省委书记陈敏尔、省长孙志刚多次作出重要指示和批示,要求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做好此项工作。

2016-07-29 11:00:18

贵州省启动农村电网改造升级三年行动计划

贵州台记者从全省新一轮农村电网改造升级示范工程现场会上了解到,针对贵州农村普遍存在供电能力不足、供电可靠性不高、年均停电时间长、电压质量不高等问题。

2016-07-27 10:00:26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