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哈尔滨8月9日消息(记者马俊玮 通讯员叶正欣 徐茜)8月6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黑龙江省赛区决赛落下帷幕,经过校级初赛、省级复赛、省级决赛的激烈角逐,哈尔滨剑桥学院在此次大赛中喜获1金2银4铜优异成绩,获得全省民办本科高校中唯一一项金奖。
获奖名单。哈尔滨剑桥学院 制表
  此次大赛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旨在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
金奖、银奖项目作品实物图片。哈尔滨剑桥学院 供图
  据悉,在本届大赛高教主赛道中,黑龙江省66所院校参赛,参赛学生达119665人次,申报项目28170项;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中,黑龙江省59所院校(含高职)参赛,参赛学生达9904人次,申报项目2170项。
  哈尔滨剑桥学院将以此大赛为契机,积极探索研究创新创业教育特色模式;继续协调各教学单位及职能部门,进一步加强赛事宣传及组织力度,提升参赛项目质量;依托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校内实验实训基地、校外实践基地等场所,推动赛事成果转化及产学研用紧密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