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哈尔滨8月14日消息(记者马俊玮)绿城中国,地产界坚定的人文理想主义者,1995年成立于杭州,是中国领先的优质房产品开发及生活综合服务供应商。秉承“真诚、善意、精致、完美”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绿城一直以极致的产品力拥抱变化,不断创新、升级,为社会提供引领时代潮流的产品,用建筑实现人本生活的回归。
绿城·杨柳郡项目示意图。绿城哈尔滨 供图
  绿城·杨柳郡,绿城四大名著产品之一,以“年轻、复合、活力”的人居理念,旨在营造一种Forever young的全新生活形态。
绿城式活力生活场。绿城哈尔滨 供图
  2021年早春,绿城来到历史文化名城哈尔滨,择址香坊东南三环地铁车辆段上盖,将一座融合居住、商业、交通、休闲、教育于一体的百万方TOD美好生活城,根植于约13万方中央景观公园之上,绿城式活力生活场,就这样徐徐展卷。
绿城·杨柳郡生活美学馆室内实拍图。绿城哈尔滨 供图
绿城·杨柳郡生活美学馆正式开放。绿城哈尔滨 供图
  8月14日,绿城中国哈尔滨首筑,百万方TOD美好生活城——绿城·杨柳郡生活美学馆正式开放!
  杨柳郡生活美学馆门前,一字排开的金色麦穗花篮恰和硕果初成的全景生活情境,涌动的人流传递出这座城市对崭新生活的向往。现场,中交集团、浙江商会领导与绿城中国哈尔滨公司的负责人共同剪断彩带,正式开启属于哈尔滨的绿城时代。
中交集团、浙江商会领导与绿城中国哈尔滨公司负责人一同剪裁。绿城哈尔滨 供图
  绿城中国哈尔滨公司总经理陈伟在致辞时说,绿城·杨柳郡是中国TOD开发模式代表性品牌,也是绿城备受市场青睐的明星住宅IP。杨柳郡依托融合居住、交通、工作、购物、休娱于一体的全维生活场景的营造,致力于为哈尔滨的城市中坚力量创造一座充满活力和美好的理想生活国度。
绿城·杨柳郡生活美学馆室内实拍图。绿城哈尔滨 供图
  绿城·杨柳郡生活美学馆是一座通体以玻璃幕墙为立面的二层独栋建筑。超纤细的边框设计,营造出前所未有的通透与无际感。室内与室外,建筑与自然的界限在这一瞬间仿佛不复存在。极简的现代主义构图下,呈现出的却是无壁垒的全景生活画面。
绿城·杨柳郡生活美学馆通体以玻璃幕墙为立面。绿城哈尔滨 供图
  步入室内,主入口门厅处是自上而下贯通的水晶幕墙,由一万余块方形水晶串联而成的白山黑水之韵,如同立体的白描,亦如凝固的诗篇。放眼序厅,3000余枚取形于赫哲族编织渔网所用网梭的呼吸式吊灯带,仿佛一条时光隧道,与接待区由意大利水银纱石材营造的黑土纹理一道,串联起这座城的过去、当下与未来。
绿城·杨柳郡生活美学馆接待区。绿城哈尔滨 供图
  产品主义是绿城融入血液的信仰。以“取法极致,得乎其上”为品质理念的绿城,创立以来一直秉承着至高的出品追求,致力于为每一个家庭呈上经得起时间考验的居所。作为绿城青春系产品的代表作,杨柳郡这一次也以令人惊艳的户型和空间设计,让在场年轻人的眼里亮起了星星。
专门为首置小家庭打造的88平两居室。绿城哈尔滨 供图
  比如专门为首置小家庭打造的88平两居室。纯粹的方正格局尽可能地提升房率,主次卧双入墙式衣柜进一步优化空间利用。但最让人不敢相信的是,这样一个纯刚需的入门级户型,居然拥有一座面宽达5.75m的阳光客厅,平步比肩市场上洋房乃至别墅才有的恢弘布局和视野。为80、90后造房子,造生活,让更多的年轻人能够兼享生活的品质与品位,绿城不是说说而已。
绿城·杨柳郡为每一种理想生活形态筑家。绿城哈尔滨 供图
  雕琢一座房子,就是雕琢一种生活。为每一种理想生活形态筑家,是哈尔滨绿城·杨柳郡理解的打造人居的最高意义。因此,在本次生活美学馆开放之际同步释出的其他面积在88-128平之间的二到三居户型,也同样令到访的市民喜爱不已。
让更多年轻人兼享生活的品质与品位。绿城哈尔滨 供图
  唯美的生活场域与独具一格的人居理念,是绿城·杨柳郡对哈尔滨的诚挚赠礼,而生活美学馆内涌动的身影和欣喜的面庞,是冰城人对极致匠心的真情回应。“所谓美,就是星光一闪的瞬间,两个不同的时代跨越岁月的距离突然相遇。”品质与品位,青春与时尚,活力与开放,当Young时代的全维理想城遇上文明交融之都哈尔滨,美好生活的全新图景,相信在不远的将来就会与我们心动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