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哈尔滨12月4日消息(记者迟嵩)记者从哈尔滨市住建局获悉,1122-24日,当地举办“惠民购房 安居兴业”2020年冬季房展会,70余个项目、1.2万套、近150万平方米优质房源参展。

  本次房展会采取“政府平台引导,分会场特色呈现,线上线下同步,本地外埠联动”的方式,通过企业楼盘实景、线上售房、媒体促销、团体购房、跨域营销等多角度推广,将全市楼盘向广大群众集中推介。此次房展会,各开发企业踊跃参加,展会规模和折扣力度前所未有,共提供70余个项目、1.2万套、近150万平方米优质房源参展。据房开企业反馈,房展会开展以来,各售楼中心的看房率及成交量呈明显上涨趋势,意向购房者也不断增加,APP下载量达到1.2万次,累计注册用户过万人,房源点击量累计达到50万次,房源咨询电话累计1000多通。

  据不完全统计, 1122-30日,哈尔滨市销售商品房20余万平方米,高于历年同期7%以上,日均成交量3万余平方米。相关措施惠民惠企,企业得到实惠的同时,又将实惠补贴到百姓身上,让群众真正受益,让刚需购房者和改善型购房者借此契机,实现住新房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