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边检官兵迎“烤”验 烈日当头守国门

2017-07-10 23:12:00来源:

  央广网同江7月10日消息(记者迟嵩 通讯员丛高)近日,黑龙江省多地持续高温天气,同江市更是迎来了入夏以来的最高气温38摄氏度,路面地表温度则高达50余摄氏度,烈日炙烤大地,高温让人难耐。然而有这样一群人顶着炎炎烈日,不惧高温酷暑,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他们任凭汗水浸湿衣服,也要保障旅客顺畅通关,他们任凭太阳炙烤着皮肤,也要不打折扣的完成守卫国门的职责使命。他们就是同江口岸边检官兵。


  7月正值夏季旅游旺季,同江口岸进入旅客通关的高峰期,为了能让广大旅客能够安全顺畅的通关,同江边防检查站提前谋划,科学部署勤务,面对极端高温天气,边检官兵不惧炎热,主动靠前服务旅客,始终想旅客之所想,急旅客之所急,解旅客之所困,推出了危重病人“绿色通“零待时服务”等服务举措,赢得了广大旅客和口岸企业的高度赞誉。


  尽管在高温下汗流浃背,尽管在烈日下晒伤皮肤,但是他们仍然驻守国门,不惧“烤”验。口岸的安全稳定而坚守、为出入境的旅客服务,为驻地经济建设默默的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编辑: 乔仁慧
关键词:

边检官兵迎“烤”验 烈日当头守国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