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黑龙江频道 > 图片新闻

央广网

2016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在大庆正式开幕

2016-10-24 15:03: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大庆10月23日消息(记者乔仁慧)23日,2016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在大庆市正式开幕。本次赛事由中国台球协会和黑龙江省体育局、大庆市政府主办,比赛总奖金为62.5万英镑,冠军奖金高达12.5万英镑和8000积分。奥沙利文、塞尔比、丁俊晖、梁文博、傅家俊等72名世界顶级斯诺克选手参赛。

2016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正式开杆

  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的赛事级别仅次于斯诺克世界锦标赛,与英锦赛同级,是中国本土举行的中国级别最高、奖金最高、世界排名第二的斯诺克赛事。此次“国锦赛”中国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对比赛全程转播,欧洲体育1台、2台也将同步进行直播,直播信号将覆盖欧洲全境。

世界台联主席杰森弗格森致辞

  作为2013赛会冠军,此前刚刚夺取上海大师赛冠军的丁俊晖,力争本赛季第二次在主场进行的大型排名赛上夺冠。而刚刚在英格兰赛加冕个人首个大型排名赛冠军的梁文博,表现也非常值得期待。夺冠头号热门奥沙利文,也表态要争取在大庆争冠,近期状态不错拿到“一冠一亚”的特鲁姆普、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卫冕冠军希金斯和罗伯逊等名将,也都有机会争冠。

大庆市市长韩立华宣布比赛开幕

  在当天晚上进行的资格赛中,丁俊晖经过近四个小时的鏖战,在曼恩首先获得赛点的情况下,挽救四个赛点,最终逆转取胜,晋级决赛圈。

编辑:迟嵩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