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经省委省政府同意,从即日起由省纪委监委会同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等部门联合开展全省公共资源交易和政府采购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

  今年以来,全省公安机关侦办食品安全违法犯罪案件235起,抓获犯罪嫌疑人507人;办理行政案件13起,行政拘留13人;涉案金额12.5亿余元,有力打击了危害食品安全违法犯罪活动。

  今年,黑龙江省首次启动中西部欠发达地区优秀教师定向培养工作(简称“优师专项”)。“优师专项”师范生招生工作列入黑龙江省普通高校提前批次录取,按计划从高分到低分择优选拔,录取分数线控制在学校同批次最低录取线之上。

  第十八届“世界品牌大会”22日在北京举行,会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揭晓,黑龙江共有10个品牌入选,排名全国第十。

  七台河市是一座手握秒表的城市,拥有“中国冬奥冠军之乡”的城市名片。七台河市先后向国家、省培养和输送了杨扬、王濛、孙琳琳、范可新等10名冬奥和世界冠军,获得世界级金牌173枚,累计向国家和省输送优秀运动员326人次。

  6月22日,哈尔滨华德学院等松北区15所高校共同参与的“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 共创平安和谐无诈校园”联合倡议活动启动。

  未来两天雨水按下暂停键,除了东北部有些阵雨外,其它地区天空放晴,气温回升,大部地区最高气温会接近或达到30℃。以哈尔滨为例,未来三天白天冲向30℃,夜间也靠近20℃,出行做好防晒防暑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