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哈尔滨4月27日消息(记者庞淼)4月26日,黑龙江省旅游协会第六届会员大会暨第一次理事会在哈尔滨华旗会议中心召开。会议通过了新的章程,并选举产生新一届协会理事机构,开启黑龙江省旅游协会崭新篇章。


黑龙江省旅游协会第六届会员大会现场。黑龙江省旅游协会 供图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黑龙江省旅游协会章程》、《黑龙江省旅游协会会费标准及管理办法》、《黑龙江省旅游行业协会自律公约》和《黑龙江省旅游协会换届选举办法》。


参会代表选举表决。黑龙江省旅游协会 供图

  会议选举并通过黑龙江省旅游协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各专委会机构组成人员。黑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立彬当选为会长,贾连琦、朱宝、景泉、刘柏清等31名省内知名旅游行业企业家、业内资深教育家等当选副会长,张弘任秘书长。张立彬说:“协会将在服务政府决策、服务行业发展、服务会员壮大等方面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融合新业态、迎合新形势,把黑龙江省旅游协会做大、做强。”

  会议选举并表决通过了黑龙江省旅游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名单,55人获此任命。

  据了解,经过多年发展,黑龙江省旅游协会下设17个专委会,包括旅行社协会、旅游景区协会、导游协会、房车旅游协会、自驾游与露营协会、旅游商品协会、旅游饭店分会、民宿旅游分会、旅游教育分会、滑雪旅游分会、乡村旅游分会、温泉旅游分会、骑行旅游分会、冰雪旅游研究分会等,其中,新成立的研学旅游分会、旅游电商直播分会、旅游餐饮文化分会系当前旅游产业的重要新业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