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哈尔滨4月17日消息(记者马俊玮 通讯员袁士卿)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4月17日,中建二局四公司黑龙江分公司积极响应哈尔滨松北团区委的号召,在松北区松安街道龙江第一村,开展“学党史 践初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中建二局四公司黑龙江分公司“学党史 践初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现场。中建二局四公司 供图
  上午8时,在志愿服务地点,分公司四合青年志愿者们身着统一的蓝色志愿者马甲,拿出黑色垃圾袋,戴好手套,沿着街头巷尾,将路上的烟头、花坛里的干枯树枝、墙角的塑料袋一一捡拾。
 
  志愿者们在路边捡拾垃圾。中建二局四公司 供图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达到了为群众办实事的目的,也提升了城区环境容貌质量和整体文明程度。
 
  志愿者们清理路边垃圾。中建二局四公司 供图
  分公司广大青年职工深入地感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今后将持续推动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走深走实,切实做到守初心、担使命,为群众做实事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