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网首页 | 首页 | 业界动态 | 节目交流 | 关于GCBC | 节目下载 | 在线收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视频

美国鹰龙传媒公司宣传片

中广网 2009-11-09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点击播放按钮收看视频>>>

  美国鹰龙传媒有限公司(EDI Media Inc.)在美国从事传媒和广告业务始于1989年,并于1993年在美国加州政府正式注册成为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设在美国洛杉矶。目前在北加州有一家分公司,并在美东、美南和美中地区拥有代表。

  鹰龙传媒公司下属公司有:AM1370洛城双语广播电台、AM570城市新闻广播电台、FM94.5城市音乐广播电台、AM1550城市广播电台、城市杂志周刊、中美电影节、鹰龙广告传播有限公司、城市出版社、城市电视频道等。

  2002年鹰龙传媒公司成功收购美国主流英语广播电台AM570城市新闻广播电台和FM94.5城市音乐广播电台后,成为中国大陆来美的美籍华人成功收购美国英语主流广播频道的第一人。

  洛城双语广播电台是鹰龙传媒公司早在于1996年在洛杉矶就和中国国务院新闻办五洲传播中心及广电总局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联合开办了当时在美国规模最大的中英双语广播电台。

  《城市杂志周刊》是目前美国发行量最大的中文新闻周刊,每周发行5种版本,分为美中版、美东版、美南版、南加版、北加版。周刊曾经创下美国首家华裔媒体采访美国总统小布什、前第一夫人喜莱莉、劳工部部长赵晓兰、加州州长阿诺史瓦辛格等多位重量级名人的纪录,同时多次获得全美杂志封面大赛中的最佳封面奖和中国新闻社记者摄影比赛大奖等。

  城市出版社于1997年和《城市杂志周刊》一起成立,以出版中美之间的政治、经济、文化方面的书刊为主,同时也代理多家美中知名出版公司的版权业务。1999年开始和中国商务印书馆合作,提供英语素材给该出版社旗下的刊物,如《英语世界》等。2005年和中国五矿商会合作,成功在美国出版《世界工商之友——中国五矿化工国际商讯》英文版,成功将中国企业推广到美国同行的专业领域中,为此获得美国商业部、教育部和美国联邦图书馆和博物馆管理委员会的表彰和奖状。2005年城市出版社在美国当地率先出版了旨在宣传上海世博会的专刊《桥》,并以专题系列介绍了上海和上海2010世博会。同年鹰龙传媒还联合各社团策划并赞助举办“美国加州黄金州和中国长江三角洲之间”的经贸论坛,当地近800位政商名流参与了盛会。

  美中之窗网络公司拥有首家网上多媒体的中英双语网站。洛城双语广播电台的节目即在网站同步播出。

  鹰龙广告传播有限公司是美国最优秀的华裔广告传播公司之一,曾为英特尔计算机公司Inte1、AMD计算机公司、通用汽车、福特汽车、本田汽车、丰田汽车、奔驰汽车、MCI电话公司、美国银行、三和银行、东亚银行、华美银行、纽约人寿保险公司等提供美国亚裔广告服务。同时,鹰龙广告也是最早成为中国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美国FOX电视网等世界知名媒体广告代理的美国亚裔广告公司。

  鹰龙传播部门是全美第一家成功举办万人露天演唱会以及多项国际艺术节等大型活动的亚裔传播公司,并且曾经受到美国总统的大奖和总统的接见。现在每年举办包括:中美电影节、中美文化艺术节、美国杰出华裔营建商大奖、城市封面宝宝选拔赛、春节花车游行直播、欢乐家庭贺中秋、圣诞嘉年华等一系列促进中美文化交流和弘扬华夏传统文化的年度活动。同时也不定期举办各类推广中国文化经贸的活动,近两年来参与举办和承办的较具影响力的活动有:曾承办由习近平书记率领的浙江省政府宣传部新闻办的“浙江文化周”和“广播电视周”获得了习书记和负责该活动的宣传部张宝贵副部长的表扬。还曾经赞助了江苏省政府的“北美春晚招待会”获得了李源潮书记的肯定和宣传部孙志军部长当面的肯定和感谢。举办由黑龙江省长栗战书率领的“魅力黑龙江”宣传活动和举办了由辽宁宣传部长焦利率领的“精彩辽宁”广播周活动,都获得了较大的成功,也因此受栗省长和焦部长之亲自邀请去东北做客回访。

  鹰龙影视在1993年成为美国FOX福克斯电视广告代理,同年成为中国中央电视台在美国各地播出的英语电视节目《今日中国》的全美广告独家代理,都顺利完成了协议,获得合作方的肯定和尊重。1994年,全美第一家公司帮助中国中央电视台(当时在北美称为美洲东方卫视)成功进入有线电视网落地,获得该电视台美西独家代理。1996年开始拓展中美之间的电影版权交易业务。同年将美国客户带入中国开始和中国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合作。2000年开始和好莱坞无名映画合作两部英文电影《Erosion》、《Dreamers》,和色彩娱乐联合出品了电视电影《The Memory of Love》。2003年开始与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开始正式合作项目。2005年开始推出旨在向好莱坞推广中国电影的电影节,至今EDI和美国主流电影机构共同举办的“中美电影节”已经成为好莱坞和中港台电影人中较具品牌和影响力的交流平台,也获得了美国布什总统和中国广电总局赵实副部长的当面表彰和亲笔贺信的肯定。2005年和中国山东省合作在美国建立泰山电视台,由山东省王修智书记、刘长允广电局长亲自来美国签订协议,成功开播并合作至今。2006年开始推出新媒体IPTV城市频道和美国主流媒体和高科技公司惠普展开合作。2007年在全美NAB大展上全美第一家华人推出IPTV的展示摊位,同时开始向美国主流社会销售中国的影视节目。2008年中国四川地震,鹰龙传媒联合好莱坞主流电影公司亲赴四川灾区慰问赈灾,除了积极捐款,更制作了纪录片《Stand Tall of Children of Sichuan》 成为第一部美国好莱坞团队亲赴四川为赈灾制作的纪录片,并在2008年中美电影节上举行全美首映。

责编:李志勇 来源:中国广播网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