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网首页 | 首页 | 业界动态 | 节目交流 | 关于GCBC | 节目下载 | 在线收听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盛典盛况

欧广联广播部主任与新闻、体育、新媒体部总监

中广网 2009-11-09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欧洲广播联盟是世界上最大的专业广播电视联盟,简称欧广联(EBU)。欧广联成立于1950 年2月12日,是以西欧和地中海沿岸国家广播电视机构为主的国际性广播电视组织,总部设在日内瓦,技术中心设在布鲁塞尔。欧广联现有正式会员75个,分别来自欧洲本土及周边的56个国家,还有非正式会员43个。欧广联在北京、布鲁塞尔、伦敦、马德里、莫斯科、新加坡及华盛顿都设有办事机构。

欧广联广播部主任(右) 蕾娜.康斯坦丁诺娃(Rayna.Konstantinova)

 与  欧广联新闻、体育、新媒体部总监(左)马兰.麦克.安东尼(Mallane.Michael.Antony)

责编:单晓琳 来源:中国广播网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