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资讯 

2010海峡两岸广播交流研讨会在台北召开

中广网 2010-07-16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北京7月16日消息(记者:刘川)2010年7月13日-7月15日,2010海峡两岸广播交流研讨会在台北召开。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副总编辑杜嗣琨为团长的大陆广播界代表二十余人以及来自台湾广播事业协会的会员代表、学者专家代表共60人与会。

    自1995年至今,两岸定期召开“海峡两岸广播交流研讨会”,今年是第九届。此次研讨会围绕面对网络和数字发展的时代,广播应如何面对以及两岸广播电台在广告经营及节目的交流与合作展开。

    演讲后,大会进行了主题为“两岸广播媒介生态”的研讨。

大陆广播代表团团长、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副总编辑杜嗣琨在开幕式上致词

会前,大陆广播代表团团长、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副总编辑杜嗣琨接受新华社、凤凰卫视等媒体采访。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技术管理中心副主任赵永礼在研讨会上就广播数字化技术做主题演讲。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广广告经营中心主任周伟做主题发言——《广播经营创新》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对台中心文艺部副主任张浩就两岸广播节目的交流与合作做主题演讲。

大会主席及演讲嘉宾回答两岸与会代表提问

责编:单晓琳 来源:中国广播网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