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资讯 

中央电台节目获第十一届伊朗广播节二项奖

中广网 2010-06-04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北京6月4日消息 由伊朗电台主办的第十一届伊朗广播节暨第三届国际广播论坛5月26日至28日在伊朗举行,我台选送的文艺之声标志曲和儿童节目“萤火虫”分别获本届广播节标志曲类节目一等奖和儿童节目二等奖。

    文艺之声标志曲由吴朝晖、张斌、孙峥、焦虎林、孙鲁晋等人制作,标志曲以中国古曲“春江花月夜”为主旋律,赋予标志曲鲜明的中国特色。儿童节目“萤火虫”由对台广播中心曾爱友、黄葳葳和叶善坤等人制作,通过小朋友们观察萤火虫的特征及生活习性,将保护环境的观念巧妙地贯穿其中。

    伊朗广播节每年举办一次,我台此前共参加了4届该广播节的节目评比,共获得6个奖项。

责编:单晓琳 来源:中国广播网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