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资讯 

美国Hulu去年入账1亿美元:已实现盈利

中广网 2010-04-14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北京4月14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专业视频网站Hulu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公司2009年实现收入1亿美元,而且2009年第四季度和2010年第一季度均已实现盈利。

    Hulu还预测,今年上半年的收入也将达到1亿美元。尽管近期开始有业内人士质疑Hulu的商业模式,传媒巨头维亚康姆也将旗下ComedyCentral频道的节目从该网站上撤下。但上述数据显示,Hulu的盈利能力较为喜人。

    Hulu发布至今刚刚两年,但却已经成为仅次于YouTube的全美第二大视频网站。不过Hulu还是碰到了一些障碍,除了与内容合作伙伴出现纠纷外,其合资方也相继推出了各自的视频服务。

    据《纽约时报》报道,Hulu今后也将面向苹果iPad平板电脑推出移动应用,但目前还不清楚具体发布日期以及是否会采用收费模式。

 

责编:单晓琳 来源:新浪科技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