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资讯 

AT&T数字家庭VoIP业务用户数突破100万

中广网 2010-02-10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北京2月10日消息 AT&T去年四季度的有线业务收入进一步下滑,而U-Verse数字家庭语音服务则为它的IP服务带来了不小的贡献,迄今为止用户数量已达100万。

   驱动AT&T数字家庭语音业务增长的一个关键因素是用户把它当做视频服务的一项附带服务来买单,AT&T也相应制定了捆绑销售策略。AT&T的数字家庭VoIP服务启动于两年之前,作为其U-Verse服务的捆绑业务,目前有67%的用户在选择U-VerseIPTV服务时选择了数字家庭VoIP服务。

   与Verizon的窘境不同,AT&T在09Q4新签了24.8万IPTV用户,迄今其IPTV用户总数已达210万,其中的100万还同时使用了数字家庭VoIP服务。

   在运营商有线业务纷纷呈下滑趋势的情况下,AT&T是转型较为成功的典范,无疑也是全球运营商效法的对象。

责编:单晓琳 来源:全球IP通信联盟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