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资讯 

时代华纳有线与新闻集团达成节目播放协议

中广网 2010-01-05

[打印本页] [字号   ] [关闭]

    中广网北京1月5日消息 时代华纳有线公司(TimeWarnerCableInc.)和新闻集团(NewsCorp.)于1月1日达成了一份新协议,以使数百万的福克斯广播客户继续收听其节目,从而结束了一起激烈的电视节目争端,双方均将此视为电视业务的转折点。

    这一争端威胁到了纽约、洛杉矶、达拉斯和其他地方观众,并且是数个年底以来电视公司与传播电视节目至客户的企业之间最引人注目的一个争端。

    时代华纳有线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布瑞特(GlennBritt)1月1日晚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很高兴已经在没有中断客户节目服务的情况下达成了一个合理的协议。”

    新闻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凯里(ChaseCarey)表示,“我们很高兴地看到,在经过几个月的谈判之后,我们能够与时代华纳达成一份公平的协议,一份承认了我们节目价值的协议。”新闻集团旗下还拥有道琼斯公司(DowJones&Co.),道琼斯公司拥有《华尔街日报》(TheWallStreetJournal)和道琼斯通讯社(DowJonesNewswires)。

    合同的谈判在关于新闻集团要求向福克斯电视客户每月每用户收(0)(0)评论此篇文章其它评论发起话题相关资讯财讯论坛请输入验证码取1美元的问题上僵持不下。

    两家公司没有透露新协议的具体条款。电视节目协议的条款通常保密,因此很难说明时代华纳有线支付的费用多少。两家公司于12月31日晚达成一项协议,时代华纳有线公司将播放各种新闻集团旗下的频道,包括福克斯电视台和有线电视频道FX.

    随着两家公司继续于1日在洛杉矶进行磋商,两家公司暂时延长现有合同,该合同不包括独立拥有的福克斯子公司。两家公司正面临着迫在眉睫的最后期限:高效橄榄球SugarBowl的召开,福克斯电视台于1月1日晚直播该节目。

责编:单晓琳 来源:世华财讯

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 中国广播网 邮编:100866 客服热线:86093114 400-668-0040 传真:63909751 E-mail:cn@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版权所有(C) 京ICP证090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