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北张家口:防火于未燃 构筑安全屏障

2020-03-12 11:27:00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3月11日,张家口市桥西区森林防火专业扑火队队员分组对各火险重点区域加强巡查。

人民网石家庄3月11日电 3月起,我国大部分地区陆续进入森林草原春季防火期。河北省张家口市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该市森林防火指挥部将森林草原防灭火的各项防控措施抓细抓实,坚持预防为主,防灭结合,高效扑救,安全第一的方针,重点加强防火宣传,火源管控,备足物资,检修机具,实战演练等项措施,坚决防范森林火灾的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袁志广、马佳琦、曹艳萍)

编辑: 郑皓月

河北张家口:防火于未燃 构筑安全屏障

3月起,我国大部分地区陆续进入森林草原春季防火期。河北省张家口市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该市森林防火指挥部将森林草原防灭火的各项防控措施抓细抓实,坚持预防为主,防灭结合,高效扑救,安全第一的方针,重点加强防火宣传,火源管控,备足物资,检修机具,实战演练等项措施,坚决防范森林火灾的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