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北蔚县蔚州博物馆试开馆

2016-12-07 14:14:00来源:新华社

  

  这是12月6日在河北蔚县蔚州博物馆拍摄的西汉兽双耳青铜钫

  近日,河北省张家口市蔚县的蔚州博物馆对公众开放,试开馆运营。据介绍,该馆是一所集收藏、研究、展示、教育于一体的历史类博物馆,建筑面积达13000平方米,藏有古动物化石、陶器、瓷器、青铜器、书画、雕塑等各类藏品6800余件。博物馆的基本陈列围绕蔚州地区各时段历史展开,展示了上至旧石器时代,下至清代的诸多珍贵文物。 新华社发(武殿森 摄)

  

  12月6日,观众在河北蔚县蔚州博物馆欣赏辽代彩绘木塔

  

  这是12月6日在河北蔚县蔚州博物馆拍摄的古动物化石

编辑: 郑皓月
关键词: 河北;博物馆;试开馆

河北蔚县蔚州博物馆试开馆

近日,河北省张家口市蔚县的蔚州博物馆对公众开放,试开馆运营。据介绍,该馆是一所集收藏、研究、展示、教育于一体的历史类博物馆,建筑面积达13000平方米,藏有古动物化石、陶器、瓷器、青铜器、书画、雕塑等各类藏品6800余件。博物馆的基本陈列围绕蔚州地区各时段历史展开,展示了上至旧石器时代,下至清代的诸多珍贵文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