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河北省体育消费季启动仪式6日在石家庄举行。消费季期间,将线上发放1500万元的消费券,参与企业通过发放免费体验券、折扣卡/券等项目形式优惠让利近亿元,预计有近百万名群众参与。

  2020年河北省体育消费季以“你运动 我补贴”为主题,6日启动,12日结束。在此期间,群众可以通过微信搜索相关小程序,免费领取消费券。河北体育官方抖音号也将组织优秀运动员开展连续七天的运动健身直播,营造浓厚的体育健身和体育消费氛围。

  河北省体育局局长张泽峰表示,2020年河北省体育消费季将充分发挥体育“健民、亲民、乐民”的属性,搭建供需对接、宣传展示、交流互动的平台,让群众“动”起来,让场馆“活”起来,让市场“火”起来,促进全民健身,扩大体育消费,催热健身经济。

  记者采访时了解到,参加此次消费季的近150家企业有体育场馆、体育用品制造企业、体育培训机构、体育保险及其他类型,参与企业通过发放免费体验券,折扣卡/券,赠送礼品、会员卡,体育用品优惠,创意营销及其他优惠项目形式,优惠让利金额近亿元,预计将有近百万名群众参与,可拉动体育消费上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