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石家庄10月28日消息(记者杜震 见习记者张说地)10月28日上午,“世界网红打卡河北旅发会”活动在石家庄正式启动。本次活动旨在讲好石家庄故事,宣传石家庄文化旅游特色,向海内外有效传播石家庄的旅游优化布局、文旅融合、创新业态新作为,向世界大力宣传石家庄在文化旅游发展中的新动能。

  通过石家庄市旅发大会,叫响了“古城古韵 自在正定”、“平山别样红”、“绿水青山 多彩鹿泉”、“灵山秀水 常来长寿”、“井陉太行天路”等旅游品牌;通过第四届河北省旅游发展大会,推出了“滹沱河生态走廊”,形成了“一轴、两点、五片区”的省会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

  第四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石家庄刚刚结束,国际在线就乘势启动了“世界网红打卡河北旅发会”活动,这对推介河北旅游资源、提升河北知名度,特别是提升省会石家庄的“国际范”具有巨大的促进作用。同时,国际在线深刻把握传播规律,充分挖掘自身优势,紧密结合河北实际,谋划组织了“世界网红打卡河北旅发会”活动。活动透过网红视角,集中推介河北,符合网络传播新语态,必将取得重大反响。

  本次活动由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国际在线河北频道承办,助力石家庄进一步发挥自身的旅游优势,增强文化底蕴,提升城市发展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