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衡水仨保育员虐童视频朋友圈热传 涉事人员被行拘

2016-11-29 09:46:00来源:燕赵晚报

衡水深州仨保育员虐童视频朋友圈热传 涉事人员被行拘

  ■男童被横在窗户横框上拍照。(视频截图)

  原标题:仨保育员虐童取乐被行拘

  11月25日晚,一段疑似幼儿园保育员虐童的视频在衡水朋友圈内热传。到26日,视频热度持续发酵,各大网站和多家自媒体纷纷转发。经查,系深州市大疃社区幼儿园。目前,该园已停业整顿,涉事人员被行拘。

  25日23时许,网友“家族之梦”将一组幼儿园保育员虐童的照片和视频发至百度贴吧及微信朋友圈,不少网友纷纷留言发表评论,随后,有网友回复称涉事幼儿园系大疃社区幼儿园。26日,这段虐童的视频更是在微信朋友圈和各大网站及自媒体热传,播放次数达到1500万以上。

  通过这段时长3分41秒的视频记者看到,一名男童被一穿蓝色马甲的女子放置于塑钢窗户的横框上,随后被向后一推,男童横在窗户横框上,视频中传来阵阵笑声。随后,该女子上前拨开男童的眼睛,另一女子拿手机上前拍摄,并用手揉男童脸部。其间,男童试图抬起头,但被女子强行按下来,男童表情痛苦。1分20秒后,另一穿灰色衣服的女子又将男童头部放置于窗户横框上,视频中又爆发出笑声。男童用手紧抓窗户竖框,一穿黑色衣服的女子再次上前把男童的手拨开,让男童失去支撑,拉着其衣服向前倾。

  据孩子的亲属介绍,孩子今年3岁半,入园仅两个半月。看到视频后,他们很心疼孩子。

  26日,针对微信朋友圈转发的虐童事件,深州市教体局发出通报,确定涉事幼儿园系大疃社区幼儿园。经初步查明,大疃社区幼儿园是一所民办幼儿园,25日14时,该幼儿园3名保育员以体罚形式,叫醒未按时午睡起床的孩子去上课,其中一人录制视频并发至了微信朋友圈。

  深州市教体局副局长孟晓栋到孩子家中看望,家长表示:目前没有发现孩子有受伤的迹象,希望幼儿园加强管理,以后这种事别再发生了。

  目前,深州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对3名保育员作出行政拘留处罚,深州市教体局对该幼儿园做出了停业调查整顿处理。(记者 东方)

编辑: 张颖
关键词: 视频;保育员;男童;朋友圈;深州市

衡水仨保育员虐童视频朋友圈热传 涉事人员被行拘

25日23时许,网友“家族之梦”将一组幼儿园保育员虐童的照片和视频发至百度贴吧及微信朋友圈,不少网友纷纷留言发表评论,随后,有网友回复称涉事幼儿园系大疃社区幼儿园。26日,针对微信朋友圈转发的虐童事件,深州市教体局发出通报,确定涉事幼儿园系大疃社区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