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干部结合企业情况,深入开展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宣讲(央广网发 李丽荣 摄)

央广网石家庄5月10日消息(记者崇锦芳 通讯员解晶)近日,国家税务总局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税务局第二、第五党支部联合中国石化石家庄炼化分公司财务管理部党支部开展以“税企联建 共谋发展”为主题的党建共建活动。

活动首先举行了支部联建签约启动仪式,由税企双方各自对支部建设情况进行简单介绍,互相沟通了解,双方党支部签订党建结对共建责任书,建立党建交流机制,共享党建工作信息,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随后由循环化工园区税务局第二、第五党支部青年业务骨干开展留抵退税、“六税两费”等政策宣讲,通过面对面解答、一对一互动,问需问计问策于纳税人,为纳税人量身定制专属“个性化税费优惠大礼包”,精准提升优惠政策落实度,扎实服务市场主体发展,以实际行动向纳税人传递更有温度的税务力量。

在支部共建活动中,该局利用税收经济运行专业优势,以共建的形式实现“帮扶一个、带动一片、影响一域”,全力保障留抵退税、“六税两费”等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及其他支持企业创新发展的优惠政策更精准落地,让更多的市场主体纳入税收服务的主体当中,切实提升纳税服务效能,助力春风入企。

编辑:卜岩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