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电视购物平台的破局与创新 央广购物2017年联合营销探索

2018-01-03 15:24:00来源:央广网
  与广电系统战略签约 拓展区域化营销
  在互联网+的维度中,央广购物积极寻找新的渠道突破口。2017年深挖网络公司资源,到达终端用户,对地网收视观众进行全面的宣传渗透。先后与山西、湖北、天津广电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通过优势互补、资源整合,共同打造一个在地区覆盖线上线下、各种智能终端的全媒体购物平台。
 
 
  公益先行拓宽营销渠道
  2017年,央广购物结合公益理念聚焦地方特色农产品销售、中高端社区营销,拓宽营销渠道。
  一年的时间,《希望的原野:央广助农日》走过全国20多站,先后帮助辽宁大连春参、宁夏中宁头茬枸杞、黑龙江五常大米、河南河阴软籽石榴、山西沁县黄小米、新疆库尔勒香梨、陕西洛川苹果等农产品解决滞销问题。央广购物凭借长期以来的电视销售经验,以及强大的品牌推广覆盖,实现了销售与品牌的双赢;为了将国家媒体的公信力与社区的精耕细作更好的结合,将公益的概念渗透到社会的“细胞”中,11月24日,央广购物与北京逸翠园社区党委举办的“幸福社区”项目正式启动。通过商品惠民,央广购物把每一笔收入按一定比例拆分成社区公益活动“幸福基金”和“幸福图书馆”捐建基金,让居民从公益中得到更多的获得感。
 
 
 
编辑: 王霞

电视购物平台的破局与创新 央广购物2017年联合营销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