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宁1月15日消息(记者 刘发丁 张垒)1月14日,情暖八桂?碧桂同行——2020年碧桂园扶贫公益晚会在南宁举行。会上,受该企业帮扶的陇桂两省五县政府负责人、第一书记、扶贫干部和村民代表借机售卖扶贫年货。
   晚会现场,来自田东县平马镇的韦勇师傅用田东酸菜、大化旱藕粉制作一道广西版的“酸菜炖粉条”。“我家的羊是啃着牧草,喝着雪山水长大的!”甘肃省东乡族自治县的马国龙也来到南宁推销自家的东乡羊。

大化县温和村第一书记覃善来推销七百弄土鸡
  田东县的农家酸菜、芒果干、壮乡嫂山茶油,田阳县的醇加福土蜂蜜、圣女果干,巴马瑶族自治县的香猪、香菇,大化瑶族自治县的七百弄土鸡、雅龙旱藕粉丝及甘肃东乡县的羊共10款农家产品一一推出。现场观众纷纷拿起笔,勾选认购。晚会承办方——碧桂园广西区域与身残志坚的致富带头人林福全签订5000斤田东酸菜采购协议,与大化瑶族自治县雅龙乡温和村、红日村签订5000只鸡采购协议。
  当天晚会,共计认购了200多万元的扶贫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