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宁910日消息(记者许大为)9日, “党旗领航 电商扶贫”河池扶贫产品直播带货活动在都安县举行。

  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广西壮族自治区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河池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河池扶贫产品直播带货活动,刚刚启动一个小时,就吸引了50多万粉丝观看直播,达成销售额突破百万元 。

  据了解,本次活动围绕党旗领航·电商扶贫主题,通过网红主播直播带货的形式开展,组织都安瑶族自治县、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大化瑶族自治县3个尚未脱贫摘帽的国家级贫困县以及其他县区企业参与,全方位推介来宾名优特色农产品,活动开设11个直播间,用以展示销售都安旱藕粉丝、大化七百弄鸡、罗城毛葡萄饮料、巴马香猪腊肠等优质产品,旨在提高河池市农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推动河池市名优特产品开拓市场。

  广西商务厅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处处长位现强表示,要推动优质产品走进广大市场,带动河池农民增收、企业增效、产业升级,巩固和扩大脱贫攻坚战果。此次活动的开展,为河池贫困地区共享直播电商数字经济及品牌升级红利,以及河池脱贫攻坚任务早日完成提供强势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