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南宁天桃学校举办“好家风好家训”文艺展演活动

2017-05-31 15:34:00来源:
       央广网南宁5月31日消息(通讯员 庞慧敏、涂中)5月31日上午,南宁市天桃实验学校(天桃校区)在“六一”节即将到来之际,以“让爱住我家  放飞中国梦”为主题,全校师生家长们共同自编自演了一台以传承家训家风好故事为主线的家庭才艺展演。

 
       学校期待通过此次家庭才艺展演的方式展现家庭文明风采、秀出家庭未来梦想,从而引导全校学生从家训家风等传统美德中汲取道德养分,树立家庭文明新风尚。
       在短短的两个小时里,歌舞情景剧《相亲相爱一家人》用优美的舞资展现了小苗只有在雨露的滋润下才能茁壮成长;四口之家手牵手走上舞台,用一首原创小诗诠释了每一个“小家”的温暖和幸福;一首填词《天桃园》引来阵阵掌声,动人的歌声唱出了孩子们心中对学校这个温暖大家庭的眷恋;孩子们和家长们共同献上的诗朗诵和舞蹈《童心中国梦》,表达了大家努力共同实现红领巾的中国梦……

       好家风好家训,从每一个三口之家萌芽,生根长叶,天桃的孩子们以一台别致的文艺展演开启一个不一般的六一儿童节。
 
编辑: 黄潇
关键词:

南宁天桃学校举办“好家风好家训”文艺展演活动

5月31日上午,南宁市天桃实验学校(天桃校区)在“六一”节即将到来之际,以“让爱住我家 放飞中国梦”为主题,全校师生家长们共同自编自演了一台以传承家训家风好故事为主线的家庭才艺展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