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宁铁抽调9组旅客列车支援广东春运

2017-01-13 16:04:00来源:
    央广网南宁1月9日消息(通讯员 刘劲杰)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1月9日6时20分,一组CRH380A动车缓缓驶出南宁东站站台开往广东。随后几日南宁铁路局还将有3组动车和5组普客,共9组旅客列车开往广东支援春运。
    据了解,广州、深圳等地区每年都是春运节前返乡客流高度集中的地方。为缓解旅客集中地区的春运压力,每年春运前夕,全国各地铁路局都会抽调部分客车支援这些地区的春运。
    为确保节前临客按计划开行,南宁铁路局南宁车辆段认真做好借调车体整备、交接和运行组织,严格按照检修标准做好借调车组的检修,确保客车技术状态符合运用标准。并对4组CRH380A动车和5组普客借调车从车辆技术状态、编组顺序排列等工作方面进行全面整备,全面整备工作已于今年1月7日全部完成。
编辑: 张垒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