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西频道 > 新闻中心 > 科教文卫

央广网

第五届两岸幼教“希望杯”才艺交流邀请赛在北海举行

2016-10-19 16:31:00 来源: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央广网10月19日消息(实习记者张馨月)2016年10月18日,第五届海峡两岸幼儿教师“希望杯”才艺交流邀请赛在北海市外国语实验学校举行。经过激烈角逐,70名幼儿教师获得奖项。
       据悉,本届邀请赛是历届比赛中参赛人数最多,参赛范围最广,评委规格最高的一届,极大地促进了海峡两岸学前教育的交流与合作,为海峡两岸学前教育工作者提供了展示、学习与交流的平台。
       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事业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陈月仙介绍说,来自海峡两岸共计近300名幼儿教师进入决赛并聚集北海,分别在讲故事、舞蹈、唱歌、钢琴、绘画五个组别进行才艺比赛。教师们在比赛中相互比拼、相互借鉴学习,共同促进了教学技能、教学才艺的提升。
       本次大赛经过预赛遴选,在大陆与台湾知名教育家和艺术家组成的评审团公平公正的严格评审下,来自海峡两岸的70名幼儿教师获奖。
       此次邀请赛是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台湾财团法人幼儿教育基金会联合主办,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政府承办。北海市外国语实验学校高度重视并全力为大赛营造了良好氛围。

编辑:黄潇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