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广西频道 > 新闻中心 > 科教文卫

央广网

2016中国·柳州国际水上狂欢节掀起“全民狂欢”激情

2016-10-02 22:44:00 来源:

  

   央广网柳州10月2日消息(柳州台 李可可 赵鑫婷)今年“十一”国庆佳节,神州大地繁花似锦,祖国长空欢声如潮。在这举国上下共庆贺,欢颂祖国万年春的时刻,2016中国·柳州国际水上狂欢节隆重开幕了。来自国内外的宾客欢聚在山清水秀的美丽柳州,欢聚在碧如玉带的柳江河畔,共同拉开本届狂欢节的帷幕,掀起“全民狂欢”的激情。

 

 

   随后,伴随着欢快的乐曲声,水上狂欢大巡游拉开帷幕,参加水上狂欢大巡游活动的各支编队,在柳江河面上陆续亮相,气势恢宏。

   

   由柳州市摩托艇运动协会组成的摩托艇编队,一出场就气势十足,30多艘水上摩托艇开足马力,马达的轰鸣声响彻江面,与摩托艇急速前进时溅起的朵朵水花遥相呼应,充分体现了摩托艇运动的速度与激情。

 

   还有夺人眼球的水上飞人编队,他们在水上时而翻滚,时而腾挪转移,各种高难度的花式动作,引得大家拍手叫好。

   据悉,本次水上狂欢大巡游,集齐了花船、水上公交、摩托艇、游艇、J80帆船、水上UFO、快艇滑水、水上飞人、水上舞龙、龙舟等等共20支编队,超过150艘船艇,1000多人参与。

编辑:张垒

关键词: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