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钦州5月28日消息(记者黄月芬 通讯员邓华平 李素芳)夏日钦州,海风徐来,荔枝飘香,正是出游的好时节。

近日,广西钦州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以荔枝采摘为主题,推出10条高品质的钦州荔枝采摘乡村游精品线路。其中,“品陶看海采摘之旅”线路,游客可以去钦州古龙窑领略陶都文化的同时,分享荔枝树下的清风;“戏水飞天采摘之旅”线路,游客除了可以在果园漫步,还可以和三娘湾中华白海豚在水上嬉戏;“红色掠影采摘之旅”线路,游客可以望海岭体验滑翔伞飞行的刺激,再享受“日啖荔枝三百颗”的快意;有的线路还可以打卡“钦州旅拍基地”,在“旅游特色餐厅”饕餮美食,品尝桂味、妃子笑、香荔等多个品种的荔枝。

荔枝红了,游客有口福了(央广网发 钦州市委宣传部供图)

望海岭滑翔伞体验(央广网发 钦州市委宣传部供图)

除了可以在各个百年荔枝示范园体验荔枝文化之外,游客还可以在钦州老街参加“非遗购物节”、在大芦古村欣赏百年楹联、在石祖禅茶园品茶康养、在烟霞山看星空流萤、在“乡村特色民宿”度过休闲惬意的时光。

钦州古龙窑航拍(央广网发 钦州市委宣传部供图)

三娘湾景区(央广网发 钦州市委宣传部供图)

据介绍,这些线路,每一条都主题鲜明、风格各异,涵盖了钦州19个国家AAA级以上旅游景区、13个广西四星级以上乡村旅游区(农家乐)以及6个主要荔枝采摘点。游客们在这里不仅能感受到钦州人的热情,更能领略钦州“山海古城、坭兴陶都”的独特魅力。

编辑:罗兰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